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瞳耀】鼠猫梦回宋朝(104)

那几个农夫一听这话,立刻紧张的对视了一眼。若是这村边真的有打着厄八帮名义打劫的,那可就麻烦了。毕竟他们的根本目的可不在于这些小打小闹。几人通过眼神好像商量出了一些结果,而站在一旁的展耀就假装什么也没有看见,一副今天天气真好的模样。其中领头的农夫抿了抿嘴,向展耀打听道:“你说的这小伙子长什么样?讲给我们听听,或许我们认识他,能帮你把钱讨回来,也不一定。”“真的吗?你们认识他?”展耀假装狐疑的问道。或许是展耀的表现非常可信,那几个农夫竟然真的相信了有这么个人。“嗨,你可不知道呀,我们村子里就有这么个家伙成天找些莫名其妙的理由就去村口打劫,你说给我们听听他的长相,说不定就是他了。”领头的农夫表现出一副非常豁达的样子。“唉,这就很可惜了,当时他打劫的时候我只顾害怕,一直低头看地面来着,嘿,谁敢在那个时候去抬头看他的长相呀。”展耀回想起当时的情况,还有些害怕,身体也非常应景的抖了两下。

那几个农夫完全相信了,“我估摸着就是那家伙,郎君你也别急,等我们收了工就回去找这小子算账,保证给您把东西都要回来。”展耀连连摆手,说道:“别别别,东西就算了,不要回来了,就当破财消灾吧。”

————————————————

哈哈哈,傻家伙们,被猫猫骗的团团转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