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池陆】假如陆子鸣没有犯罪(101)

这个消息分量相当重。陆离一下子来了精神:“你还记得当时具体是什么情况吗?详细的说一下。”李岩其实对那件事印象不是特别深刻了,但是这会绞尽脑汁去想,倒还真让他想出了一些东西。“我想起来了!当时在他对面还有一个穿黑T恤的男人,他们两个人在一个小巷子里,那个地方应该是没什么人住了,我也是为了找个垃圾桶扔垃圾才意外走过去的。他们两个人都带了鸭舌帽,当时看见我过来,梁景他哥,哦不对,是南禅沪还故意拉低鸭舌帽,还往里偏了偏头,就因为这个我才笃定我就是认识他的。”陆离又接着问道:“那这两个人当时究竟在做什么?”李岩又仔细想了想,才不太确定的说:“好像是在交接一个小箱子?我当时忙着看那人是不是南禅沪了,倒没仔细看他们手里到底是什么。”陆离确定从这个方面确实问不出更多东西了,只好换了一个角度:“那你还记得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吗?”

这一下却正好戳中了李岩的点:“诶,我还真知道!”说着他就开始摸口袋,然后才想起来自己的手机已经被敛上去了。“警官,我手机的备忘录里应该有,我平时遇到点事经常会往备忘录里记,就是想着跟我女朋友约会的时候能有可以聊的事情。麻烦警官把我手机取来一下,我好告诉您东西在哪儿。”

陆离还真没想到能有这么个惊喜,他本来都做好对方只能想起个大概日期,之后还要温妙龄再好好筛一筛呢,现在倒是省了这个功夫。“你的手机已经作为证物提交过去了,我现在过去申请一下。”有了线索陆离就不愁了,他感觉胜利就在眼前了。简单跟李岩交代了两句,陆离直接往老高那里去要证物了。

——————————————————————————————————

哈哈哈哈哈马上要戳穿了吗?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