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49)

“我要说的也就只有这些,剩下的还是要由唐先生来做决定。到现在为止,唐先生你还有机会及时止损。”陆离善意的提醒了一句,但是双方都知道这话不过是说说而已,一但唐山海选择不育陆离合作,那么他们之间的局面将是不死不休。

不过好在,唐山海就算是看在苏三省的面子上,也是要跟陆离合作的。“我愿意和你们合作,但是我希望能尽快联系上苏队长。”唐山海现在虽然是处在一个比较被动的状态,但是他还是有提出这些条件的权利的。陆离早料到唐山海会这么一提,当下也没迟疑,直接就答应了。“没问题,我这就给苏队长打电话。”陆离说着就打开手机,准备拨给池震。

然而唐山海却忽然按住了陆离:“……还有一件事。”陆离停下动作:“你尽管说。”“我告诉你的事,你不要跟苏三省讲。”虽然唐山海没有明说,但是陆离知道他讲的哪件事。“你放心,我会给你保密的。”这些要求对于陆离来说都是小事情,他现在思考的就是怎么样才能让唐山海最大程度的帮助到他。虽然是在利用对方,但是陆离并没有感觉到心虚或者什么的,大家不过是各有所需,没什么好愧疚的。

唐山海那边想的自然是同样的事。如何能让陆离尽快帮苏三省回到这里,而未来又应该怎么处理76号那帮人,这都是值得考虑的事情。陆离的用处,远比他自己知道的还要大得多。

陆离有最后想唐山海确认了一下,确定对方再没有其他问题以后,就拨通了池震的电话。其实池震那边这会乱得很,昨天一天陆离不在,鸡蛋仔也只能学和陆离平时的方法处理,蹩脚的方法,处理的自然一团糟。平日里陆离在的时候,这些大方向的问题也用不着鸡蛋仔去操心,久而久之鸡蛋仔这方面越来越差,这猛然一放手,自然要出差错。

——————————————————

一个惊天bug,流泪,我稍微修了一下前文,当时没注意,池震那边的时间线快了——修了第四十章,有考究的小可爱可以重新看一哈子

忽然发现之前说日更500的我,其实每天都更了1500。。。。劳累😂😂


评论(4)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