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池陆】假如陆子鸣没有犯罪(103)

“你笑什么?”李岩很不爽。他其实希望看到陆离在一边气急败坏却又对他无可奈何的样子。陆离盯着他:“你还真把我们警察当傻子了?”李岩一听陆离这话,顿时感觉有些不妙:“你什么意思?”

“他什么意思?他的意思就是,你以为我们会一点后手都不留吗?实话告诉你吧,陆队长在刑侦局审过的犯人,比你吃过的盐都多。就你这点小伎俩,指望着骗谁呢。”这陆离还没开口,门外边池震就走进来了。“早就觉得你不对劲了,就算没在你手机里发现什么东西,但是我还是让人把里面的东西都拷下来了。本来呢,我们还不能确定里面是不是有东西呢,看你现在这个表现,这不是明摆着告诉我们答案吗?”

被池震一通讽刺,李岩气得满脸通红。他本来以为自己对于陆离他们来说就是个小角色,心里一直都以为对方不会把自己放在心上,结果没想到对方如此谨慎,直接打碎了他戏耍警察的春秋大梦。说实话,也不知道梁氏这些人一个个的都是怎么回事,成天正经事不干,倒是只想着怎么打脸警察,让人看了也只能说一句——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不过很快李岩就平复了一下心情:“就算你们留下了资料也没用的,你们根本不知道重点在哪儿,翻一万遍怕是也找不到东西。”池震直接怼回去:“那就不劳你操心了,我们肯定能找到的,到时候你就抱着栏杆唱铁窗泪吧!”放完狠话,池震就扯着陆离往外走:“老陆,你审这种人渣,可没必要饿着自己,来来来,我给你打好饭了,先吃完饭,咱们再搞这件事啊。”陆离其实也觉得到这个地步了,一时半会也审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就跟着池震去吃午饭了。

————————————————————————————————

互相博弈,到底谁最后能胜利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