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中秋番外)(上)

又是中秋夜。今天阴天,看不见月亮。这倒不重要,月不圆人团圆,大家心情就很好。但是不是所有人心情都很好,比如陆一诺。“我想吃冰激淋月饼。”陆一诺开始抱陆离大腿。“天气太冷了,会拉肚子。”陆离不太赞同。

“我想吃嘛。”陆一诺发动卖萌技能。陆离被击中。“去哪儿买?”果断掏腰包。“诶哟,是要手工做的呀,爸爸你看。”陆一诺手上一份教程。陆离开始迟疑:“手工啊。没有卖的吗?”陆一诺撇嘴:“爸爸,我想吃这一款。这一款很简单的。”陆离放弃抵抗:“行行行,我看看我看看。”

教程确实不难,是可爱少的公众号推送的。超乎意料的简单。陆离大致过了一遍,马上拍板同意:“家里还有材料,我现在就去做。”陆一诺心情阴转晴天:“爸爸最好了。”然后打开电视开始耐心等待。

要以陆一诺看,她爸这么牛,应该没有她爸不会做的事,她就只需要等等就好了。然而事情没有这么简单,陆离对厨房的是不咋擅长。连着煮糊了第三次巧克力以后,陆离决定场外求助。他盘算了一下周围的人,最后决定找池震。

池震技术还是可以的,轻轻松松就把巧克力化好了。“谢啦谢啦。”陆离见最苦手的工作终于被人解决了,松了口气。池震抱着把站在一边,看陆离干活。一眼两眼,陆离还没啥反应,时间一长,陆离就火了。“你就在那儿干看着吗?能不能过来帮帮忙?”池震反应过来把人看恼了,赶紧补救。他难得帮陆离个“大”忙,当然目的不纯。他试图靠帮助换取陆离的美色,但明显陆队没这个打算并只想请他吃个月饼。

池震一脚上前,准备接走陆离手里的巧克力酱。

——————————————————————

卡一下,明天继续,就上下,没有中啦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