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中秋番外)(下)

墨菲定律起作用了。池震在完全没有任何障碍的地板上被绊了一下,直接撞到了陆离身上。自然,陆离手上的一锅巧克力酱直接扣到了池震头上。陆离的脸都黑了,这是最后一点巧克力,大晚上的,他一点也不想再出去跑一趟。于是,他盯上了罪魁祸首池震。

池震本来还在庆幸这巧克力已经不算太烫了,正准备去浴室冲一下,谁料抬起头就看见陆离意味不明的看着他。“你……你干嘛?”池震觉得陆离不怀好意。“作为对你的惩罚,你去买巧克力。”陆离先把地上撒的巧克力处理干净,然后对池震说道。

池震有些傻眼:“哥,我好歹也帮你化好了巧克力吧,功过都不带相抵的吗?”陆离翻了个白眼:“我做事只看最终结果。”言下之意很清楚,最后结果是池震的错的,所以池震就要负全责。

池震也没办法,只好洗涮干净乖乖去买巧克力。

这一次大获成功,出来的作品简直跟图片一模一样。陆离很满意,吃的高兴的陆一诺也很满意,只有池震,不但付出了劳动还什么也没吃上。池震自然不乐意,趁着大家坐在客厅一起看中秋晚会,他凑到了陆离旁边,小声向他讨奖励。陆离开始不想搭理他,但是后来想想池震确实也帮了忙,还是觉得赏罚分明才是“御下之道”。

于是,陆离扭头,打算给池震一个吻。池震正好看到了有趣的地方,正笑着要跟陆离分享,扭头正好接到一个吻。坐在一边貌似认真在看的陆一诺实在是内心无语,她还是个宝宝,为什么要让她看到这些啊。

——————————————————————————————

啊,甜甜蜜蜜的中秋,cp定下了,有池陆一份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