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106)

池震本来觉得身份证不急这一两天用,也就没急着问陆离,结果第二天就出事了。鸡蛋仔大清早就给池震打电话,让他帮忙问问师兄怎么还没到,今天要出远门去外地调查。

出门嘛,身份证肯定是必要的,但关键问题就在身份证上,把陆一诺送去上学以后,两个人在家进行了大扫除式的搜查,但就是什么也没找着。池震没办法,只能给陆离打电话,但打了好几个,陆离也没接。

苏三省开始充分发挥脑洞:“他家里有密室吗?”池震:……怎么可能!现在楼房都是制式的,他怎么可能在家里造出个密室来。就这房型,东西都快放不开了,他吃饱了撑的才会造密室吧!当然,这话他可不敢说出口,最后只好硬巴巴的挤出了一句:“……应该不会有。”

苏三省知道池震的了解比他多不少,也没有怀疑,就另辟蹊径道:“那会不会是在办公室里?”这个可能性确实不小。就陆离的工作,出远门也是个常事,身份证直接放在办公室也不是没有可能。“时间不多了,我们都找了这么久,一点线索都没有,不如赶紧去他办公室看看,免得浪费时间。”两人做好打算,池震先把陆一诺的东西打包好送去陆妈妈家,然后就开着车往刑侦局方向去了。

这次任务董令其要求陆离和鸡蛋仔一起去,鸡蛋仔知道陆离向来性子急,早上专门起了个大早,早早就等在刑侦局了,就怕去晚了被师兄骂。结果没想到他都在这儿等了半天了陆离还没到,一时间鸡蛋仔开始各种阴谋论。

——————————————————————

hhh身份证找不着真的是件贼可怕的事,尤其是你要出远门之前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