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107)

其实这事池震和苏三省要是昨晚就知道可能还好一点,因为身份证确实是在家里搁着了,只是放的比较隐蔽,他俩没能找着,要再多给他们一些时间,找着并不是问题。

但是关键就在这儿。董令其昨晚给陆离打电话打不通,就直接发了短信,但由于不处在同一个时空,陆离根本没能接收到消息。陆离接不到消息,就不可能把事情传达给池震和苏三省。但是同样董令其根本就不知道陆离手机“丢了”,自认为消息陆离肯定能收到。阴差阳错,两边消息不对称,消息就被耽搁了。

这也就导致两个人是在第二天一早接到了鸡蛋仔的电话才知道要出远门的,而且这时候离出发时间已经不到一小时了,两个人再怎么想仔细找找,时间也不允许了。

自然,两个人到办公室,也没能找到身份证。鸡蛋仔之前一直在大门口等着陆离,结果陆离不但迟到了,而且进门急急忙忙,完全忽略了门旁边还站着一个他。他连着喊了两声,但是陆离完全听不见,跟着池震急匆匆地就进了办公室。鸡蛋仔也没办法,他还以为是师哥没看见他,要去办公室找他,就一溜小跑跟在二人后面,然后就看到两个人开始翻箱倒柜。

“师哥,你们在干嘛?”鸡蛋仔感觉有点迷。他现在怀疑自己应该是还在做梦,要不然怎么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如此不合逻辑?

————————————————————————

哈哈哈哈当然是因为换了个人鸭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