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108)

苏三省忙着在位子上翻找,根本没空搭理他。倒是池震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说道:“找身份证呢!鸡蛋仔,你有见陆队的身份证吗?”鸡蛋仔当然没见过,于是他老老实实摇了摇头。

池震用过就扔,听见鸡蛋仔那里没有他想要的消息以后立马就不搭理他了,现在时间紧,他还是赶紧再找找吧。当然,身份证根本就不在办公室,他们就算在这里找再长时间也没用。这就麻烦了,没有身份证,苏三省显然出不了远门。

池震有些犹豫的看了看鸡蛋仔:“能换个人去吗?”然而鸡蛋仔摇了摇头:“这回不只是董局下的命令,是上面传达下来的,换人估计很麻烦。”

听了鸡蛋仔的话,苏三省开始有些烦躁了。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预料到自己会因为一个小卡片愁成这样。身份证找不着,那该去的也是要去的。没办法,池震只能开车抓紧带苏三省去回家拿户口本去办个临时身份证。只能说好在两个人在家的时候翻到户口本了,不然不知道还要怎么麻烦呢。

到了派出所,苏三省出示了陆离的证件表明有急事,临时身份证当天就办出来了。飞机自然是已经迟了,苏三省只能改签,顺便还带着池震这个万能保姆一块去,省得到时候有遇到紧急情况处理不了。

两个小时以后,飞机落地了。池震在机场租了一辆车,赶紧就带着苏三省往鸡蛋仔那边赶了。路上苏三省又给陆离打了好几个电话,但还是没人接。

——————————————————————

猜猜陆队肿么了?

小可爱们身份证丢了有急用的话可以去办临时的鸭,一般三天内都能出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如果出门在外丢了的话,可以带着有效证件去附近的派出所开个证明鸭~写到这里忽然想起来科普一下hh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