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109)

陆离向来对手机看得很重,不接电话,自然是有他的原因。无他,手机又被人偷了。这是实在说起来奇怪的很。若说之前这东西能让唐山海看见拿走,被拿走自然是因为唐山海作为一个特工所独有的敏感;能被他看见应该是因为他跟苏三省或多或少有些牵扯,毕竟除此之外也想不到其他原因。

但是这次就有些奇怪了。首先东西不可能是唐山海拿的。一来,他们暂时达成了友好协定,对两人都有好处,唐山海完全没必要破坏协定;二来,唐山海也完全没时间去偷。他平日里就在办公室待着不出去,晚上就乖乖回家应付徐碧城,根本没有作案时间。

这东西必然是其他人拿的。陆离开始有点怀疑是苏姐姐拿走了,这个倒好像也说得通。昨晚苏姐姐神色不安,问她也不肯说到底是怎么了,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件事。但是早饭的时候陆离一番旁敲侧击,总算是确定苏姐姐确实仍是有事瞒着他,但跟手机无关。

那就很奇怪了。昨晚两人都是在家的,大门还是陆离过去拴上的,他家院墙还是很高的,外贼想要爬进来偷东西相当难。而且最重要的是,贼进了他家里,不偷金不偷银,偷了个像块砖一样的手机做什么?陆离觉得这事实在有些棘手。手机这个东西本身就不大,随身带着或者藏在哪儿都是很容易的,更何况这东西别人看不见,也没法帮他找,只能他和唐山海两个人想办法。

——————————————————————————————

莫名其妙的不翼而飞hhh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