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111)

唐山海有些无奈的看向陆离:“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没说手机是她偷的,我只是感觉他应该知道一些跟这件事相关的东西。”陆离瞬间就明白了:“你是说她可能知道贼的真实身份?”

唐山海在心底赞了一下陆离的反应速度,然后说道:“对啊,你想想看,你家一共就你们两个人,你姐姐一般在家一待就是一整天,家里藏了个人,她要说不知情,很难。”唐山海说到这儿,陆离忽然灵光一闪,把两件事穿起来了。“难怪我感觉她之前吞吞吐吐,家里藏个人确实也算是个隐情。因为之前检查过门是拴好的,我一直觉得家里比较安全,睡着了也就没怎么警惕,让人钻了空子偷走东西倒也不是不可能。”

“但此事万不能打草惊蛇。你最好还是先在街坊邻居那里打听打听你姐最近的动向,我们之前说的毕竟只是猜测。”唐山海虽然觉得有理,但是理智还是让他选择两头同时进行:“这样吧,你去负责你姐那边,我这边看看去你家周围打听打听,看有没有什么比较特殊的事情发生。”

既然已经有了计划,陆离也没在唐山海的办公室里多待,径直回自己的屋子里去思考到底该怎么从苏姐姐嘴里套话了。

近日的事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陆离还是打算尽快把这些琐事处理完,走上正轨,免得到时候毕忠良那边派下任务来,他两头做事搞得焦头烂额。

心里有了成算,陆离倒也不是很担心手机的问题了,他现在更担心的是池震那边万一要是有什么事要联系他,可就麻烦了。

————————————————————

越不可能发生的事就越会发生😂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