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110)

当机立断,陆离一上班就先去了唐山海办公室。既然已经达成同盟,那肯定要及时把消息通知到位,毕竟现在两人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有事情一起扛也是应当的。

唐山海简直感觉有些难以置信:“这东西难道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能看到吗?”陆离抿嘴瞥了他一眼道:“在遇到你以前,我以为这东西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唐山海张张嘴,想说什么,但还是没说出来。事情很明显,手机能丢,肯定是被能看到它的人拿走了,毕竟没有人能拿走一团空气。

“现在怎么办?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商讨一下怎么做。”陆离找了张椅子坐下,揉了揉眉心。这事让他很头疼。跟之前手机被唐山海拿走不同,这小贼不会也不可能来通知他,所以陆离想知道究竟是谁拿走了其实很难。而且,他特别担心小贼拿着东西觉得没用,随手一扔,那麻烦可就大了。且不说扔水里会坏掉什么的,单说随处扔个角落,到时候陆离找到人,手机也找不到了。

“这事一定要尽快,拖久了肯定要出大麻烦。”事关苏三省,唐山海还是很上心的。“目前情况还算好的,至少你确定家门锁好了,又是晚上丢的,范围大大缩小。我感觉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你姐身上。”唐山海简单分析了一下,最后还是把矛头指向了苏姐姐。“不可能!”陆离想都没想就否定了唐山海的想法。“我看人还是比较准的,虽然姐姐可能有事瞒着我,但她跟手机绝对没关系。”

————————————————————————————

hhhh有木有小可爱能猜出到底发生什么了呢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