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临天者2019年总结与2020年计划

2019年,我坚持了整整一年,基本上每天一篇,虽然字数不多,但是感觉收获满满。年初,我嗑了池陆cp,写下了《假如陆子鸣没有犯罪》,中间因为一些其他的缘故,又动笔写了《陆离变成苏三省》。其实暑假的时候一直在嗑藕饼cp,但是一直没找到写的机会😂

到了年底,偶然的情况下看了《精神变态日记》,开始嗑宇植cp,一发不可收拾,打算为它写个短篇,现在已经写了大概四分之一?总之为爱发电真的很开心。

我算是个多情的人?总之总是在各个cp的墙头上爬来爬去,一点也不稳定😂

新的一年加油吧!过去的一年里真的遭遇了很多事情,上半年一直不太顺利,从年初甜梨出事,接着就是换了新环境,整个暑假科二科三联考,还要上辅修,基本没得歇,最悲惨的是科二还挂掉了。

下半年还算顺利,考的证都过了,想要竞选的也选上了,也没有发生什么大事,还出去玩了一圈,经历了以前没有经历的的一些新事物,真的很开心。

当然,上一年的计划,好像只完成了三项😂今年一定要好好加油啊

2020 年,因为要准备考研,所以应该会减少大量嗑cp的时间,但是每日500字会一直保持下去的,算是一个放松吧。新的一年,祝我考研成功趴。

2020年,提前预告(因为发现有些文章写了一半扔在文件夹,自己真的没有自制力去动笔😂),之前大概八月份左右有朋友的林秦cp生贺,写了5k左右,会继续写完放出来;然后就是出门之前写的宇植cp短篇,现在写了4k,后期还有很多剧情要补,会尽快放出来哒;emmm还有闺蜜的生日,正月初八,还要点梗写文,但是具体是谁的,还不确定,可能会是忘羡?正月十八还有一个朋友,所以真的很忙,千万不能鸽鸭

正好最近也不用出门拜年了,干脆在家写文学习啦

2020年新的计划,大概是尝试写一些纯感情戏短篇,希望能成功,单身狗会尽最大的努力的

接着就是希望能调整心态吧。也说不上是焦虑还是什么别的,总之2019 我算是相当暴躁了,有的时候看人看事好像也不客观,处事方面好像有点过于刻薄。emmm有点谁都看不上的感觉😂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多看看但别人的优点,去忽略别人的缺点趴。心思不要太敏感,有点时候大大咧咧也挺好的。佛一点挺好,但是该争取的还是要争取。要做一个成熟的人吧。

虽然转变有点快,但是真的感觉,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隔一段日子,就会有新的体悟,一直在不断成长,希望能一直持续下去。

新的一年,我要多看书,少打游戏,感觉很久没有认真读书了,一直都是碎片化阅读。系统地学会更多的东西,做一个成功的人。

加油!新的一年,请一起努力!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