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8027】笨蛋夫夫真的会遇到婚姻危机吗?(8)

       只不过如果不能使用火炎的话,纲吉就只能选择从这个房间的隔壁房间潜入了。很遗憾,作为坐落在机场旁边评价还不错的酒店,等到纲吉的飞机落地时,隔壁的两个房间都已经被定下了。

       房间已经被定下其实也不是什么问题,但是持有人明天一早就要赶飞机走人,等离开了酒店以后,再想神不知鬼不觉的从对方手里拿走匣子,那就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了。(当然按照狱寺的意思那就是完全可以把这家伙友好的请到彭格列去做客,等对方感知到十代目伟大光辉的照耀之后,自然就会感激涕零的主动把匣子交出来了)

       纲吉先是定了同一层斜对面的房间,安顿好之后就开始思考要怎么才能把任务顺利完成了。

       他刚刚拜托入江正一调取了持有人房间隔壁的两个房间入住人的相关资料,一个是两个小姑娘租住的房间,无论如何大半夜的跑过去要求暂时借用房间都非常不合适,而另一个则是一个棒球明星租住的房间,纲吉虽然觉得明星也有够棘手,但总归是个可选项,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在假期的诱惑之下选择了这个棒球明星的房间。

       那么接下来就是该如何混进去了。

       纲吉可不打算把自己的真实目的暴露出去,这对他没好处。另外,他也不想把一些无关人员牵扯到里世界的事情里来,所以尽量能瞒住的还是要瞒住比较好。

       思考再三,纲吉决定假装成一个醉鬼,想办法留在对方的房间里。

       他特地拜托入江正一,要来了关于这个棒球明星的详细资料。

       根据资料来看,山本武并不经常带着保镖出门,而这次也不例外。这家伙的性格相当热情,也很热衷于帮助弱小的人,纲吉准备从这个方面下手——以对方的性格来看,他成功混进对方房间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制定好了计划,纲吉从小冰箱里掏出一瓶不知名的酒,浅浅尝了一点,然后又往身上撒了不少,拍拍脸搓出红晕,再配上迷蒙的眼神,不愧是变装大师reborn的学生,一个活脱脱的小醉鬼就这么新鲜出炉了。

       尽管从资料里能够看出来,山本武应该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家伙,但是纲吉还是做戏做全套,把所有的细节都整理了一遍,才拿上房卡,开始狂刷山本武的房门。

       一切都如同他想像的一样进展顺利,只除了第一眼看到对方的时候,纲吉莫名其妙感觉心跳加快,原本已经要消退的红晕也重新浮了上来,任谁看了都觉得这就是坠入爱河了以外,所有的一切都和纲吉的预判没有差别。

       看来这次任务或许还能有额外收获。

       虽然纲吉算不上是特别主动的人,但是不得不说这一次他难得燃起了想要追求对方的冲动。他的直觉告诉他,如果这一次选择退却的话,那么未来他一定会后悔的。

       当然,这件事情算不上紧急,纲吉打算先把隔壁匣子的问题处理了再说。

       之后的事情就和我们前面所了解到的一样了。纲吉被山本武抱到了床上,而山本则非常体贴的选择了自己睡沙发。

       躺在床上假寐的纲吉看着山本武的做法越发的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看来山本君的优秀品格看来比自己在资料里所了解的那些片面的东西还要多的多呢。而这一切,也愈发的坚定了纲吉想要顺带捞走这份额外收获的决心。

       听着山本武的呼吸声趋向均匀,纲吉起身打算行动了。

       不过在此之前,他必须要先确认一下山本武是否真的已经进入了睡眠状态,不然一会如果被对方逮到在翻窗的自己,那别说额外收获了,恐怕连任务的完成都要遇到麻烦。

       纲吉蹑手蹑脚的靠到了山本武的旁边,开始仔细地观察对方的状态。跟着reborn修习了很久的纲吉现在已经能够通过微小的反应来判断一个人所处的状态了,如果山本武是在装睡的话,那这是瞒不过他的。

       于是他就和突然睁开眼睛的山本武眼对眼了。

       纲吉反应极快,立刻就假装自己醉昏了头,硬邦邦的倒在了对方的身上。虽然这样的行为多少有点古怪,但是他估计大大咧咧的山本君应该不会注意到这些的。

       而事情也的确就按照着他想的一样发展。山本武叹了口气,重新把他送到了床上。

       这会纲吉就有点难受了。眼看着离持有人退房的时间越来越近,但是他却被困在了山本武的房间里无法出去,这显然就是任务要失败的节奏啊。

       背对着山本武思考了片刻,纲吉最终还是采用了一些糟糕的手段,让本来就已经很疲累的山本武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抱歉了山本君!我之后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

       歉疚地看了一眼昏睡的山本武,纲吉手脚麻利的从房间的阳台上翻到了隔壁房间,趁着持有人睡的晕头转向的时候,拿走了那只匣子,顺便还留下了一张支票作为补偿。

       轻轻合上窗户,摸着裤兜里已经被重新封印好的匣子,纲吉总算是松了口气。那么接下来,就是他为额外收获而奋斗的时候了。


       山本武难得睡了非常沉的一觉,这种感觉已经两三年没有过了,更何况这屋子里还有一个陌生人。浑身酸痛的山本武从沙发上坐起来,一扭头就看到了在床上睡的四仰八叉的小醉鬼。

       自己竟然没有因为陌生人的存在而失眠,这不由得让山本武感到有些新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命定之人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他绝对不能错过老天赐给他的这个好机会。

       尽管昨天纲吉几乎是熬了个通宵,但他在彭格列养成的生物钟还是尽职尽责的在八点钟将他叫起了床。迷迷糊糊的纲吉从床上坐起来,看着陌生的环境发了会楞,直到视线扫到山本武才彻底清醒过来。

       差点忘了,他还得再有限的时间内尽快的跟山本君打好关系才行。就算不能立刻谈婚论嫁,那至少也得成为朋友。

       于是在两个人虚伪的“真投缘不如交个朋友吧”的一番演出之下,他们对彼此的好感进一步提升了,顺带还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

       不过遗憾的是纲吉今天的事情的确比较多,他得先把手里的匣子送到日本分部去,然后还要去视察一下地下基地的建设情况,而这两件事情都不能带着山本君一起参与,于是纲吉只能非常不舍得和山本武告别了。

       山本武也感觉很遗憾。他原本打算趁热打铁邀请对方陪他一起去租房子的,但是看阿纲的确有要事在身,也只能作罢。

       也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

————————————————————————————

不熬夜了,浅写2k+,凑合看看,明天尽量多写点

评论(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