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8027】笨蛋夫夫真的会遇到婚姻危机吗?(11)

       此时纲吉正在书房处理文件。他打算趁着山本武出远门的这段时间,把彭格列的重要文件尽可能的全部处理掉,这样或许他们可以拥有一个美妙的度假游。

       当然,他并不是独自一人在家。今天来的负责人员是六道骸,在被纲吉警告过不要再弄坏他家的任何东西以后,六道骸悻悻的放弃了原本的破坏掉纲吉家的新床垫的想法。

       今天的家务绝算不上多,不然纲吉也不可能放心让六道骸去做事。说起来,这些人当中,也就只有狱寺君是真的能帮他处理好家务的,其他人纯粹都是来捣乱的。也就是看在他们没有闯什么大祸的份上,纲吉勉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要不然他绝对不会让这些自然灾害踏进他家门一步的。

       六道骸用幻术造了个仆人替他干活,小假人听从六道骸的指挥,把脏衣篮里的衣服分颜色塞进了洗衣机里(说起来这样的常识六道骸还是知道的),而他本人则是翘着二郎腿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尽管刚刚被纲吉警告过,但六道骸仍然试图搞些小动作分裂夫夫二人。

       他两只漂亮的异色眼睛打量了一圈整件客厅,最后视线落在了门口放着的那只孤零零的包包上。

       这只包应该是彭格列的吧?或许里面会有些他感兴趣的东西。

       确定了纲吉仍然埋头在工作中之后,六道骸打开了那只包包。刚一拿到手里,六道骸就感觉有些遗憾——这轻飘飘的重量,无疑彰显了包包中恐怕没有什么他想象中的内容物。

       不过以防万一,他还是打开包包确认了一下。

       里面还真有东西,六道骸从内兜里摸出了一只U盘。

       六道骸并没有在意,毕竟只是一只遗落在包里的U盘而已,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鉴于并没有办法确定这只包包真实的主人,六道骸甚至不排除这只U盘里面可能装满了山本武的训练视频。

       然而就在他马上要把U盘塞回包里的时候,一道异样的闪光吸引了他的注意。

       六道骸定睛一看,那道闪光来自于U盘侧面的刻印——那是彭格列的标志。这样的话,看来这只包的确是沢田纲吉的。

       六道骸必须要承认,自己被这只U盘吸引住了。当然,这里面可能只是普通的工作资料,但是也说不定会是沢田纲吉的日记。

       他……稍微有那么一点感兴趣。

       于是迟疑了一微秒以后,六道骸一边自我安慰到,这是突击检查可恶的黑手党有没有干些邪恶的事情,一边掏出读取工具,把U盘插了进去。

       然而里面的东西让他大吃一惊。

       六道骸知道他的机会来了。

 

       批文件批到马上要睡着的纲吉突然听到了敲门声,而此时,他的内心泛起了一丝不安。直觉告诉他,有些他所不希望的事情可能要发生了。

       难不成是六道骸又搞出了什么新的烂摊子需要他收拾吗?

       带着这样的不安,纲吉打开了门。

       他第一时间并没有去看立在门口的六道骸,而是往对方身后张望了一下,确定没有看到一个残破的房间以后才松了口气。

       被无视的六道骸:“……”他又不是傻瓜,当然看出来纲吉在想些什么了。有一瞬间他很想把对方好好教训一顿,但是想到自己发现的大秘密,他压下了这种冲动,重新露出了笑容。

       “kufufufufufu,彭格列,看我发现了什么?”

       说着这话,六道骸举起了一枚U盘,这U盘闪闪发光。

       纲吉仔细一看,这只U盘上面刻着彭哥列的标志。难道是他不小心遗落在外面的工作资料吗?这让他有些困惑。虽然他平日里比较粗心,但是在隐瞒身份这方面还是很小心的,不应该会出现这样的纰漏才对。

       或许他需要抽个时间好好把家里检查一下,避免还有遗漏。

       虽然不知道六道骸在兴奋些什么,但不外乎是准备好好的嘲笑一下他是个愚蠢的黑手党,并不想听把文书工作都推给了库洛姆,闲的长毛跑到他家来做家务的六道骸逼逼赖赖,心累的纲吉劈手夺过U盘,冷酷的扔下一句“谢谢”,就要关门。

       六道骸傻眼了。

       他没想到纲吉会是这么个反应,但他很快反应过来,挡住了纲吉即将要关上的门。“等一下!”

       纲吉没说话,但蹙起的眉头和下撇的嘴角无不在表示他的烦躁。

       六道骸感觉到纲吉有些焦躁了,他也不绕弯子,直接说道:“打开那个U盘,里面是山本武的秘密。”

闻言纲吉瞪大了眼睛。

       “阿武?怎么可能,这可是——”话说到一半,纲吉停了下来。这可是彭哥列的U盘,里面怎么会有阿武的秘密。

       六道骸却不肯再多说什么了,只是说道:“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他并不打算继续待在这里,万一被彭格列当成出气筒就不妙了。“kufufufu,我就先撤了,顺带一提,离婚需要帮忙的话可以找我。”

       话音刚落,六道骸就化成一缕烟雾,消散在了空气之中。

       纲吉意识到事情大条了。六道骸虽然大部分情况下都不怎么靠谱,但是这一次他的直觉告诉他,骸是真的认为他需要离婚的。

       但明眼人都知道他和阿武之间的感情有多好,所以这只能意味着这只U盘里装着什么足以颠覆他们之间感情的秘密。

       纲吉突然有些退缩了。

       或许他不应该打开这只U盘,这样他仍然可以过着他喜欢的平静生活。

       但是他也很快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即便今天他选择不打开,不去看,然而这也不意味着这件事情就能被他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无论他打开与否,这都将成为他们之间关系的裂痕。

       更何况,在一段关系当中,猜疑比其他一切危机来的都要更可怕。纲吉宁肯面对惨痛的事实,也不想因为猜疑毁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说不定,这里面的所谓秘密并不会威胁到他们之间的关系。

————————————————————————

熬不动了!浅更一点,半掉马,明天没问题的话继续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