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8027】笨蛋夫夫真的会遇到婚姻危机吗?(13)

       他觉得老德寸津持真是昏了头,宠孩子也不是这么个宠法,俗话说,惯子如杀子,尤其是老德寸津持明知道他的实力要强过他的情况下,还要选择以卵击石,蚍蜉撼树,山本武就完全不能理解了。

       “我想这没什么好谈的。我之前就已经回复过您了,我已经结婚了。难道您要让您的女儿做第三者吗?抱歉我并不打算给她这个机会。”山本武直接拒绝三连,是一点面子也没打算留给德寸津持父女。说实话,到了如今这个地步,双方也算是彻底撕破脸了。

       老德寸津持被他的话噎住了,山本武的话虽然难听,但是确实没毛病。他用愁闷的目光看了眼站在身旁的女儿,却只见到女儿正带着火气盯着山本武看。

       他很快意识到要出问题,想要阻拦,但完全没来得及——德寸津持小姐带着怨气说话了:“你那个所谓的结婚对象,他算个什么东西?”

       山本武的目光彻底冷了下来,但德寸津持小姐却像完全感受不到一样,仍然喋喋不休的说道:“没见之前我还以为能是个什么宝贝呢,也不过是个那样的货色,也不知道怎么就迷了你的眼,难不成是床……”

       “砰”的一声,德寸津持小姐被吓得一个哆嗦。她狠狠的抿了抿唇,然后原本充满怒意的目光里忍不住带上了一丝恐惧。

       山本武把手边的桌子掀翻了。

       他沉沉的目光盯着德寸津持小姐,仿佛她已经是个死人了。“你,什么时候见过阿纲?”

       德寸津持小姐被他的目光紧盯着,差点就要扛不住说出口了,但视线的余光扫到了旁边紧紧围绕着的一圈黑衣人,反倒松了口气。只不过尽管如此,她也不敢再说话了。直到今天,她才发现了ame似乎比她印象里的要危险得多。

       老德寸津持心中怒骂女儿不争气,但是好在现在还有挽回的余地,他便假装刚刚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仍然笑眯眯的对着山本武说:“坐下坐下,就算不想提这件事,我们还可以聊聊别的嘛。”

       若是在德寸津持小姐说话之前老德寸津持说出这样的话,山本武或许就直接选择翻脸了——和老德寸津持也算是认识数年了,虽说他并不是对方的心腹,但是对方的为人如何他还是摸了个透彻的。老德寸津持这显然是在兜圈子,明说聊聊别的,但三拐两拐还是会回到结婚那件事上去。

       很显然,老德寸津持这次的态度意外的坚决,若是刚刚,山本武绝不会和他多废话半句,但无奈德寸津持小姐的话让他有些在意。

       那家伙,什么时候见过纲吉吗?

       抑或者说,那只是对方的臆想?

       山本武的直觉告诉他,这里面有问题。而在过去的杀手生涯中,他的直觉救了他很多次,他相信这一次也不例外。

       绝对会有收获的。



       纲吉刚下飞机,就遇到了在接机口等候他的狱寺。狱寺满脸笑容:“十代目!您来了!”

       六道骸已经把山本武其实是家族杀手时雨的消息在整个彭哥列的高层圈子里散播开来了,狱寺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对于纲吉的信息自然是格外关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件事,立刻就意识到机会来了。

       他聪明的大脑很快告诉他,无论时雨是死是活,只要他的尸体在彭格列,那么十代目就一定会立刻赶来意大利,所以他很快算出了纲吉可能的到达时间,马不停蹄的就来到了机场接机。

       第一眼看见纲吉,狱寺心中就有数了。十代目脸色并不算好看,看来六道骸那家伙的消息是真的。尽管作为山本武的情敌,狱寺此刻心中欣喜若狂,但是看到十代目憔悴的神色,他还是忍不住为自己的窃喜而感到羞愧。

       不过纲吉这会满脑袋都是时雨和山本武的事情,并没有注意到狱寺变幻的神色,见到对方接机也没有像过去那样表达出高兴的情绪,而只是点了点头,径直上了狱寺的车。

       纲吉此刻大脑在飞速运转。他在思考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

       根据报告来看,时雨的尸体应该还在总部,不管怎么样,他都得先去看看那具尸体。在飞机上浅眠了一阵,尽管被噩梦缠绕,但纲吉的脑子清醒了不少,也开始考虑起假死的可能性。

       如果说那件任务背后并没有其他家族的阴谋,那么就意味着这很可能是阿武策划的一场假死脱身。

       冷静下来的纲吉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只要山本武还活着,那其他的都好说。



       六道骸比纲吉到的更早一些。他思考了片刻,只觉得自己当时的行为多少有些冲动了。不管山本武那家伙做错了什么事,他都不应该成为捅破窗户纸的那个人才对。只是沢田纲吉和那家伙之间的关系固若金汤,他琢磨了很久也没什么好主意,这次意外有了突破性进展,一时得意忘形才贸然将这件事情捅给了沢田纲吉。

       这可不行。

       万一,沢田纲吉之后把错全都怪在自己身上怎么办?虽然那家伙并不是这样的性格,但是山本武如果真的死了的话,沢田纲吉就算不迁怒,心里有些想法也不是不可能。

       只可惜现在事情已经做下了,后悔肯定是晚了,只能尽力想办法补救。

       于是六道骸拿出手机,把山本武就是时雨这件事情发在了高层群里。当然,这个群里没有纲吉。

       把手机揣回兜里,六道骸觉得他现在才算是安全了。尽管他失去了先机,但是能保稳也是件好事。毕竟虽然他经常口口声声说要夺走彭哥列的身体,但是显然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到时候,让那些头脑简单爱冲动的家伙顶上去,他再坐收渔翁之利,岂不是完美。



       狱寺的车又快又稳,纲吉很快就到了总部。

       巴吉尔已经带着文件等候在门口了。见纲吉从狱寺车上下来,他立刻快步迎上前去,把手里的文件递给了纲吉:“首领,这是时雨的相关资料。”

       纲吉冲巴吉尔露出一个勉强的微笑,然后就打开文件读了起来。

       只是他才刚翻了没两页,就听到吵吵嚷嚷的声音逐渐接近了。纲吉翻页的动作一顿,下意识往一边看去。

       果然,那个吵吵嚷嚷的声音来自于蓝波。此刻,他的后衣领正被reborn提着,拖在地上行走。“reborn!放开我!”蓝波在后面大吵大闹,听的原本就头痛的纲吉脑袋发胀。

       “蠢纲。”reborn黑漆漆的眼睛盯着纲吉。

       纲吉这会并不是很想见到reborn,虽然他现在已经知道对方并没有读心术了,但还是下意识的不希望自己现在的想法暴露在对方面前。

       看见reborn,他总是忍不住想起对方当时警告他的那句话。

       如果他能更早一点知道的话,那么阿武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与纲吉常年的相处,让reborn仍然能够轻松的读懂纲吉的想法。他手一松,原本被半提在空中的蓝波就狠狠的摔了个屁股墩。无视对方吵闹的抗议,reborn压了压头顶的帽子:“想开点蠢纲,你还有很多备选人呢。”

       纲吉一噎,无论何时,reborn总是能让他想要疯狂吐槽。话说这种情况下常人难道不应该先安慰一下别人吗?就算reborn不会安慰他,这样大大咧咧的在他伤口上撒盐也有些过分了吧?

       Reborn当然没有那个意思,他觉得自己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而且,他总觉得无论是时雨还是山本武,似乎都还有底牌才对。




       蓝波揉揉摔痛的屁股,呲牙咧嘴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他倒不是有着什么趁虚而入之类的想法,单纯是觉得阿纲不应该便宜给一个非彭格列的外来人才对,于是得知了山本武挂掉的消息以后,他就立刻兴高采烈地冲过来想要给纲吉庆祝一番。

       只可惜半路上他遇到了reborn,没忍住挑衅了对方几句,才被这么一路拖了过来。

       然而现在看到纲吉低落的情绪,蓝波才开始反思自己刚刚兴高采烈地态度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不管怎么说,阿纲心里应该还是有那个家伙的,他之前的想法确实欠考虑了点。

       于是蓝波乖乖缩到了一边,只静静的看着纲吉,没再说话。

       然而这边才刚刚安静下来,那边吵闹声就又起来了,而且越来越近。

       这一次是云雀和六道骸。

       六道骸当然不是自愿参战的。他原本是打算远远躲离战场,到之后再来轻轻松松夺取成果,就现在这种危险时刻,谁参与进来谁是傻子。

       不过世事总是不尽如人意,他才刚刚跟库洛姆交代完事情,正准备暂时离开彭格列一段时间的时候,出门就撞上了前来找茬的云雀恭弥。

       云雀是得知了群里的消息,才跑过来找六道骸算账的。

————————————————————————

三千字,凑活一下吧,最近实在是有点忙,大概到31号就好了,这段时间只能尽量更新(泪目)

评论(16)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