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池陆】假如陆子鸣没有犯罪(100)

“这倒没有。我倒是问过她,但是她一直支支吾吾不肯说,后来我也就没再问。”李岩有点遗憾。他当时还挺想知道她哥哥是干嘛的,说不定以后有机会还得请人家帮忙。但是南禅沪每每提到这件事总是会转移话题,时间一长,他也就不愿意再问了。

陆离若有所思。虽然李岩并没能从南禅沪嘴里套出话来,但是陆离大概也能猜到是项什么样的工作。不外乎是跟着梁宗干些见不得人的事罢了。这事又不能外传,南禅沪当然没办法告诉李岩。不得不说这南禅沪还真是心思缜密,任何一件事都不露出马脚,若不是他们搜出来了照片,怕是说出去也没人能相信“梁景”并没有那么个所谓的哥哥。

“你在平常和她相处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她有过一些什么比较奇怪的举动?”见从身份方面不能再了解到什么东西,陆离干脆直接问李岩平常有没有发现过什么端倪。一个人想要一直瞒着一件事是不可能成功的。再缜密的人也难免留下一些蛛丝马迹。南禅沪和李岩关系又比较近,所以暴露在李岩面前的信息相应的也就会更多。

李岩果然没有让陆离失望,他皱着眉头想了片刻,马上想起来了一件事:“哦,别说还真有。我这没往那方面想的时候,感觉她做什么都是正常的,现在一想,还真是有不少问题。前段时间,我在街上看见她了。她当时穿的是男装,回来以后我问她,她先是说我看到的不是她,是她哥哥,后来听我描述那个地方的时候,又开始说我看错人了,那个人绝对不可能是她哥哥。我当时也没多想,就以为自己眼花了,现在想想,怕是她有什么事不敢说。”

——————————————————————

哈哈哈哈哈,南禅沪要暴露啦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