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47)

既然昨天有小可爱提到了,我再重申一哈,陆离是中国人是我自己的私设,目的是为了写一个超喜欢的梗,如果有小可爱不能接受可以跳过这段哈

慎入!不喜请迅速撤退鸭

———————————————————————

“台湾?”唐山海表情有些古怪。倒也不怪他惊讶,毕竟就目前局势来看,胜利者更有可能是国民党。陆离看着他就觉得可怜,于是巴拉巴拉给他讲了一通,唐山海这才明白什么叫世事弄人。“所以说,还是要走群众路线,才能胜利。”陆离最后总结了一句,才端起桌面上的茶润了润喉咙。唐山海简直有些难以置信,他甚至开始怀疑陆离的出现是有人想要整他。他闭上眼睛整了一下烦乱的思绪,感觉心乱如麻。

忽然,唐山海睁开眼睛问道:“那你是?”他虽然没有明说,但陆离知道他想问什么。于是陆离相当自豪的说:“我是共产党员,当年我是我们警校那一届里头一个入党成功的。”唐山海心道果然如此,看陆离话里话外时时刻刻都在夸,也就能知道他是个共产党了。陆离见唐山海表情不悦,便语重心长的劝说道:“唐队长,你还是要看清局势。共产主义道路才是我们应该走的道路,最终只有无产阶级才能胜利。我们中国最大的人口基数来自哪里?不就是人民吗?没有人民,哪里来的政府呢?脱离人民的军队,是不可能成功的,没有人民支持的政权,是必然要失败的。”陆离叭叭叭说了一通,搞得唐山海头晕眼花。“如果没有人民,你哪里来的饭吃,哪里来的衣穿?人民大众才是我们的领导人,热爱祖国,就是热爱人民;为我们的祖国战斗,就是为我们的人民战斗,我们胜利的目的,不是为了凌驾于人民之上,而是为了人民谋幸福。如果没有共产主义,我们的社会发展必然要倒退,如果没有共产主义,我们和那些帝国主义国家又有什么区别呢?”

陆离越说越起劲,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他就是因为思想工作做得特别好,才破例大二就当上了党员。去了刑侦局以后,大家都是党员,他平常也没什么好说的。现在抓住了一个身为“国民党”的唐山海,他自然要跟对方好好安利,让对方也受到社会主义的光芒普照才行。

————————————————

哈哈哈哈哈哈想写这个梗好久了,早就想看未来共产党人穿越过去好好教育糖堆他们了哈哈哈哈哈哈写的超级爽,陆队都被我给ooc了,这篇文章里陆队就是我本人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