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池陆】假如陆子鸣没有犯罪(102)

老高和温妙龄那边拿着手机倒也没翻出什么有用的东西,陆离来讨要,自然就给他了。现在情况着实着急,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他们实在也拖不起,陆离带着手机赶紧赶回了审讯室,把手机交给了李岩。

李岩拿过手机,先感谢了一下陆离,然后就开始操作起来。

“好了!”没多久,李岩就把手机递还给了陆离。“找出来了?”陆离接过手机,却看到了空白的桌面。“没有啊,我删好了,告诉你一声。”李岩这会却跟之前不一样了,他露出一抹神经质的微笑:“陆队长还真是天真呢,我说什么你就信啊。”陆离皱紧了眉头:“你什么意思?”“你以为我会乖乖给你们吗?哈,我只是为了从你们手里拿到手机,把关键东西删了而已。实话告诉你,我其实也参加了他们所谓的工作但是现在你们已经没有证据了。”李岩一副很开心的样子,他想看到陆离气急败坏的模样。陆离抿紧了嘴,在手机上耐心翻找着。

“嗤,你不用找了,我已经把手机格式化了。”李岩觉得陆离就是在做无用功,“我们有专门的软件,你们不可能再恢复出什么来了。”陆离一愣,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李岩有些得意:“唉,也怪你们太天真,随便就相信了我的话。你们现在啊,只能等着把我们放出去了。”陆离握紧了拳头,很想直接打到对面这人的脸上去。但是他忍住了,冷冷地问道:“你就不管你男朋友死活了?你要知道,你手里的东西,很可能能让我们拿到梁氏犯罪的证据!”的确,如果陆离能得到当时的一些监控视频,他们完全可以查到另一个男人的消息,到时候顺藤摸瓜,可能能摘出梁氏的把柄。毕竟陆离怀疑他们交易的是毒品。

“嘿,你还真相信我的话?就不怕我是骗你的?”李岩乐了。陆离长出了一口气。他其实能判断出来李岩之前说的都是真话。他学过一点心理学,想骗到他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本来陆离还没怎么把李岩说的事情能够放在心上,但是经过李岩这一手釜底抽薪,他倒是确定当时应该的确发生过什么非法活动了。

想到这里,陆离忽然笑了。

————————————————————

哈哈哈,又开始疯狂卡文,顺便回答昨天的问题,没能成功戳穿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