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51)

两个人这边正闲得发呆,就听见池震的手机响了。是陆离。两人对视了一眼,池震赶紧接通:“老陆?”“我这边出了一点问题,一会再跟你解释,你现在把手机给苏先生,告诉他他的同事唐山海要跟他通电话。”池震懵了:“什么?这手机难道不应该只有你一个人能看见吗?”陆离现在没心思给他解释这个,就直接说:“这是有点复杂,我等有空了再跟你们解释,你先让苏三省接电话。”

池震脸上带着古怪的神色,把手机递给苏三省:“你同事唐山海要跟你通话。”苏三省本以为是陆离有什么事要找自己,听到池震的话差点没把手机掉了:“唐山海?管他什么事?”池震一脸爱莫能助的表情:“我不知道,陆离还没跟我解释,总之你先接吧。”看到苏三省也有点吃惊,池震不禁有些怀疑这个唐山海到底跟苏三省是个什么关系。他开始以为两个人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但是看苏队长表情好像这个猜测不是很对啊。

苏三省握紧手机,举到耳边,半晌才出声:“——喂?”经过池震的科普,他知道他手里这个小玩意跟电话作用差不多,大概也能这道怎么用了。“是苏队长吗?”对面确实是熟悉的声音。“唐队长你好。”两边都是沉默。唐山海是心头有很多话要说,都挤在一起,不知该先说哪一句;苏三省则是完全不知道两人之间有什么可聊的。对于苏三省来说,唐山海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同事而已,两人也不过是点头之交,平日里也没多说过什么,他实在不是很清楚对方坚持要跟他通话到底有什么目的。难道仅仅是因为好奇吗?

“你还好吗?”纵然唐山海心里有千万句话想说,但是以两人目前的关系来说,他也只能说出这句话。

——————————————————————————

唐山海:忽然不知道该说啥了


评论(15)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