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天者

要么卷,要么死,所以我要卷死别人 ⊙ω⊙
如果出现问题请私信,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影响大家看文体验哦꒰ *•ɷ•* ꒱

【麻雀x原生】陆离变成苏三省(除夕番外)


这是苏三省和唐山海来到现代的第二天。虽然唐山还是第一次来,但是他接受能力相当强,学得很快,不到一天的时间,电视就玩得很溜了。

陆离也问过两个人的打算,得到的回复是打算先去大学进修,然后再出来工作。总归两个人来的时候带了全副家当,也不怕没钱,陆离也感觉先在现代的大学多学点知识才是正道。

最近冠状病毒的事情有点严重,唐山海虽然刚来,但是也挺关注这件事。不得不说,到底是有自己参与建设的国家,感觉就是不一样,唐山海对于国家的富强很是欣慰,但是同样对国家遭受的苦难,也是相当忧心。

所以很快,唐山海就表示自己有学医的打算。

陆离心情莫名有点复杂。唐山海和秦科长长得像不说,现在是连职业都要一起沾上一个医字了?不过这是人家的想法,陆离也不打算置喙,总归是活过一辈子的人了,开心就好。

今年除夕七个人一起过的。两位妈妈,池陆夫夫,糖酥夫夫,还有一个陆一诺。大家坐在一起看春晚,两位妈妈年龄大了,早早就去睡了。陆一诺虽然一直努力睁大眼,但是还是没撑住,还没到零点就睡了。

池震忙着刷手机,陆离坐在一边看案子,实际上真正在看春晚的只有两个真·老年人。实在是感觉神奇,眼睛都有点不太够用了。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就到了零点。这个时候,池震和陆离也放下了手里的东西,开始跟着一起倒数。

新年的钟声敲响,新的一年终于到了。这对于苏三省和唐山海来说,是新的人生,对陆离和池震来说,也是新的生活。

他们会像现在这样一直幸福下去,直到永远吧。

————————————————————————————————————

补了个番外,算是正式完结啦

这篇文章大概是半年多以前写的了,写到现在,还是遵循去年的原则,除夕双更完结。有一点点草率,一是我写感情戏有点点尬,二来也是时间有点紧张。但是呢,我感觉写到这里,差不多所有我想要表达的都已经在里面了。之后应该也不会有修改啦,大家可以放心看啦。

下一篇的话,可能不是这两对cp啦,随缘归来❤️

下一次的话,感情戏会尽量贯穿全文

这篇文算是陪我度过了大半年,有喜有悲,我的生活也有了一些变化,总之,希望明年会更好啊

感谢所有追到现在的小可爱,希望你们新年cp会更甜,生活更美满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最后,比个❤️

评论(2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